跑了趟台北,去了動物園、淡水和關渡。
照片請按喵喵的台北趴趴走,或者由上方相簿連結觀看。

這些都是喵喵小時候非常熟悉的地方。

動物園,是喵家搬下台中後,
喵喵從台中回台北的時候都還是指定一定要去看看的;
喵哥對於動物園從圓山搬家到木柵還有印象,
而且他還信誓旦旦的說,
在圓山的時候小孩子是可以騎到動物園象龜的背上的
(喵存疑,因為這樣做應該是一定會被喵媽罵的~~)。
我還記得當年海豹池裡那隻好可愛的小海豹,
現在連海豹池到底在動物園的哪裡都找不到啦!
動物園真的是變了很多了呢...

淡水跟關渡,喵家以前也都是會去的,
當然帶我們兩個小鬼頭出門的主要都是喵媽,
去紅樹林看招潮蟹、看白鷺鷥。

這些那些,組成了我的記憶、我的台北,
但是因為不像喵哥大學在那兒混了四年,
台北對我而言依然是一個很陌生的城市。

能有機會重回這些地方走走都是好的,
人的記憶大概跟電腦一樣總是需要不停update吧!

新建立的資料夾是台北當代藝術館,
現在進行的展覽挺不錯的,我喜歡,有空大家可以去看看;
有的作品題目跟展覽內容很好搭,讓人會會心一笑,
像是"標準視平線"、"回聲"、"治療失眠的聲音",
有的作品則是潛伏著一股暖意,
像是"魚雁計畫"、"織物的回憶",以及"水仙的一百天",
藝術嘛!本來就是隨人解讀的東西,
重點是在觀看者能不能被創作者的意念所感動,
我有被感動到,所以跟大家推薦一下囉~~ (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