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困在機場消耗了太多氣力
原來回來就想寫的文章一直拖到今天......

我說啊, 我相信人生一定要有熱情
要有熱情就要有你追求的信仰與渴望的事情
或者可以很粗略的說  要有目標

所以  謝謝你  Andre Agassi
在曾經的迷惘之後  你展現了無人能比的熱情與毅力
幼時的我曾經如此厭惡你在場上粗魯無文的表現
而今天  我知道  這個蛻變後重返巔峰並跌破眾人眼鏡大大改變的你
會是球壇上一則永遠的傳奇故事
是的   屬於你  張德培  以及Sampras的年代已經過去了
而在足以與Federer並駕齊驅的好手出現前  
對我而言  少了你的球場  將會非常無趣
不過我們所有的人都知道  你的名字是永遠不會被遺忘的

然後  也謝謝你  Steve Irwin
雖然我從來都不認同你譁眾取寵的主持風格
但我絕對震懾於你在誇張的表演背後所急於傳達的信念與理想
這是不容易的  特別是在超容易讓人灰心喪志的保育界
數十年如一日的堅持  是讓人無法不動容的事情
我相信  你的願望有部分是實現的
一定有很多人在小丑式的表演之後感受到了你對於自然的熱愛
從而發展出了他們自己對於這個世界的尊重與關懷
祝你好走  永遠的鱷魚先生

生物學上生命的意義是:傳宗接代, 吃人, 以及不要被吃
不過我想還要再加上想完成的理念,目標以及完成這一切的熱情
這才是人類真正跟動物不一樣的地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