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底多不多啊?

話說這次喵爸終於見到非他資助下購買的器材全套
同時被沉甸甸的重量嚇到
(他原來要叫我拖我的行李+喵媽的行李)
(然後他拖他的行李外加我的照相器材的)
(結果...嘿嘿嘿...)

然後 看完喵上傳到照片後...
"照起來真的很漂亮啦~~可是不能做輕一點嗎?"
(關於長鏡頭v.s.腳架v.s.手震問題 喵喵已經解釋過N遍了)
"啊不然袋子沒有像行李箱那樣用拖的嗎?"
(喵喵腦海中閃過千辛萬苦的把相機拿出來後鳥已經飛的遠遠的畫面)
"這樣女生天生力氣比較小不是很吃虧?"
(沒...沒關係...負重力是可以訓練的!)

仔細想想好像比例上真的比較少女生玩攝影?
(皓兒 拿著小相機自拍叫做娛樂)
不過應該跟重量沒啥關係吧?
想做的事再怎樣有限制都還是會心甘情願的啦~~

喵某同學更絕 在聽到喵爸的疑問後...
"你跟你爸說 沒關係 我男朋友以後會幫我背!"

輸他們慘慘...... 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