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小大三做的演化poster
驚覺原來我們做這些鬼東西已經是兩年前的事了
跟女王說:"原來我們真的老了"
女王的反應是蓋住耳朵大叫:"你說什麼我聽不到~~"

所以就這樣要邁入人生的第二輪的結尾了ㄟ!
豬年的24  想想還真是不可思議
據說接下來會是人生中最燦爛的年華!?
 
Well  人生還是什麼都說不準
16歲的懵懵懂懂到現在  很多問題還是都沒有答案
那些對於"我當初到底爲什麼會那樣想"的疑惑還是存在
不過 既然時間都過去了  也許就是要我們不要想那麼多吧?
大步向前走  我想我從來都不是個習慣回頭看的人...(笑)

我很清楚我有多幸運
有很多人這麼的存在於我身邊
除了師長親友的疼愛
國中同學們裝飾的花花綠綠的病房
(護士小姐半夜換藥還被金城武大幅海報嚇到...^^")
高中同學們在還沒見到我之前就寫好的大張卡片
大學同學們大學一路以來的陪伴
都是我一輩子都不會忘記的人生風景

也許我該感謝勾勾纏的病院與藥物魅影成就了這些?
不過新年新希望還是希望可以擺脫它們低~~

2007  祝要走入我們人生第二輪的結束的大家
身體都能健健康康的下去
然後把從前的不快像板擦擦黑板那樣通通抹掉吧!
一輩子就活這麼一次  不好好過怎麼行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