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我常上的一個網站的轉載又轉載過來的(二手又二手就對了)
請按"
一個老男人的告白1&2"

---------------------------------------------------------------------------------------
喵是家裡最小的
是說我們家也不過兩個小孩而已

喵哥大喵6歲  換句話說是再過不久要邁入堂堂30大關的人
我想我一直都是很被他包容的長大的
還好我哥是隻雖然頑固卻也很能容忍的螃蟹
橫衝直撞的射手喵因此很少正面引起衝突過(笑)

其實兄弟姊妹的關係真的是很複雜的啊~~
再怎樣關心彼此  潛意識裡面的競爭心理也還是很難完全消除的
像喵小時候  喵哥根本是一個完美而不可能超越的神話
靠勒  優等生+班長+第一名+公認的品學兼優...
小時候喵最痛恨聽到認識我們兄妹的長輩說:
"啊~~哥哥都這麼優秀~~妹妹一定也沒問題的!"  屁啦!
(別懷疑  我一直都不是能在各科都需學習的體制下十項全能的人)
(我只能在我擅長的領域發光發熱~~)

後來  喵哥在喵某年的生日卡片上寫過
"當一個神話要付出很多代價"
"我只希望你可以創造自己的童話"

唔  我還是很愛我哥的啦~~
是說  我慢慢學會每個人其實都是有自己的方向  價值觀  與  想法  的
我可以不用那麼用力的想要"和老哥一樣"
可能很多做人家弟弟妹妹的都有在這樣的迷宮中打轉過吧!?

Anyway  正在Qualify的老哥請保重身體
我不會像文中的那個妹妹一樣那麼白目的問你要不要結婚的啦~~ 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