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望大家踴躍響應愛貓網的連署活動

今天看報紙說
養狗比養貓更能降低心血管疾病的發生率
因為養狗需要帶狗狗去散步
而貓咪則是比較靜態的動物

可是    我想我就是愛上了牠們的慵懶的優雅吧!?
Pisa讓我有更多的勇氣走過生命的低潮
Bambie讓我第一次體認到再小的生命也都能頑強的抵抗無常
阿三讓我了解到不管怎樣    能快快樂樂的生活最重要
這三位小朋友對我們來說都是重要的家人
雖然
一隻毛絨絨貪吃又小心眼
一隻黏人神經質又膽小
一隻神經超大條永遠聽不懂你在說什麼
她(他)們各有無可取代的存在的意義

別誤會    我也很愛狗狗低
或者該說   我願意尊重世界上所有生命的生存權

所以  
我不懂為什麼有人可以無動於衷的對貓咪作出殘忍的事情
我也不懂為什麼有人只追求所謂的血統而忽視生命的本身
我更不懂當這麼多貓貓狗狗流浪街頭   
以一周為期    找不到家就要被撲殺的時候
還有人可以毫不羞愧的說    台灣是個先進國家
我真的不懂

其實所有的生命都很重要
如果你也是相信這樣的信念的人
歡迎你參加這次的愛貓宣言

更鼓勵你自己去了解更多不同物種的相關活動
尊重生命是尊重地球的第一步    我自己是這樣相信的!

-------------------------------------------------------------------------------
【愛貓宣言】
 ‧我愛貓咪
 ‧我願意與大家共同推廣愛貓文化
 ‧我願意發展貓咪生活創意雜貨文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