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University of Florida,簡稱UF,
是全佛州最大的州立大學,
也是全美第二大的州立大學(第四大的公私立大學);
1853年建校迄今,已擁有16間學院、150個研究中心,
以及超過50000名的學生。

UF的學校顏色是Orange & Blue,
校園裡面處處可見鱷魚雕像,
最有名的還是位在University Avenue上的Albert(o)&Alberta。


UF西班牙語的program公認是全美最好的,
我想應該是指中南美洲系的西班牙語,
因為這裡真的有非常多的中南美洲學生~~
我老闆的六個學生中,就有一個巴西人,兩個智利人!
(另外三個學生則是一個美國人,一個大陸人跟一個台灣人,)
(許多lab都是這樣的情形,可見UF也是間相當具有國際色彩的學校。)
(又,我發現我學到的西班牙文的發音跟中南美洲的口音有點點不同耶! 囧")
另外就是Citrus Research Program,
為此在Orlando附近有一座超大橘子園(當然不只種橘子),
小玲子助教線在就在那邊做Post Doc.,
她說想吃柳丁可以去找她~~(笑)
然後UF也擁有很好的生技產學合作系統,
Gatorade這種運動飲料就是某教授在1965年發明的。
(喵喵OS:可是不好喝啊......)
不過我最喜歡的還是全北美最大的Bat House,
那是100000隻巴西游離尾蝠與東南方蝙蝠的家,
傍晚到Bat House前去等,一堆蝙蝠飛出來覓食的景象很壯觀喔!!!
(熊和小眼來了的話喵喵會列出來的必去場所吧!)


阿喵的房子離學校騎腳踏車大概15-20分鐘,
每天往返正好當運動。
目前基本上東西都放好啦~~
我有一間紅色系的客廳、白色系的廚房、
藍色系的浴室跟綠色系的臥室,
除了還沒辦的電話跟應該是不會辦了的電視,
(一個月50塊美金,貴啊~~)
(而且基本上開學一忙應該就沒時間看了......)
(我想看中華隊啦!誰可以教我怎麼低調看!? >"<)
接下來就是等著忙碌的學校生活開始囉~~

希望大家也都一切順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