喵喵說過,Florida就是水多。

Gainesville不靠海,但是溪流不少,
9/14,喵喵跟喵哥還有Macheal去附近的Hogtown Creek Greenway探險。
(好啦好啦~~我知道我是超亮電燈泡)

Hogtown Creek Greenway,
是一條從公路邊下去可以走到其他小鎮的林間步道,有一條小溪流經;
據喵哥的朋友、雪貂的主人Rob說,
他在那條小溪裡撿到過鯊魚牙化石,
於是一群各自"心懷鬼胎"的人就這樣組成的探險隊前往小溪閒蕩。
(Macheal想要找化石、喵喵想要照照相、喵哥想要撿烏龜回家養。)
(Florida是約在兩萬年前才由海底浮上來的石灰石質高原,是美洲最後出現的陸地。)
(有許多化石的發現...所以溪裡有鯊魚牙化石是很有可能的事喔!)


Hogtown Creek,一戶岸邊人家架設了一個輪胎鞦韆。


溪底的蜆仔,摸蜆仔兼洗褲~~ XD


停在喵哥頭上的豆娘。


到哪裡都一樣囂張的人面蜘蛛(Banan Spider,我沒有唬爛!!!),
這位仁兄的網子橫跨整個小溪上方,
讓我們必須必恭必敬的低頭彎腰穿過去~~ XD


黃昏的樹叢,每個地方的森林都有不同的風情呢! ^^

還滿好玩的,是說蚊子很多就是了......

開學一個月,徹底體會到為什麼美國人會發明出T.G.I.F的說法~~
一整個禮拜的壓榨下來,往往到星期五最後一堂課結束後,
真的就是想大喊Thanks God It is Friday!
在東海就算是最慘烈的大二時期都沒這麼誇張!
(唯一能不相上下的大概是幫小花椰打雜的那段時間吧...這樣有瞭?)

然後,明天終於要進行來Florida的第一次賞鳥了(耶!!!),
系上的Post Doc.台灣學長說那個地方是很好的遷徙點喔~~超期待的~~
請大家也一起期待阿喵照回來的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