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我又出去玩了... XD

說是出去玩好像又不太對,畢竟只是四、五個小時左右的遊蕩,
像是在台灣時偶爾會某個早上跑去大坑散散心那樣而已。
而且喵仔的生活說實在的一點也不悠閒,
唸不完的paper加上老闆回國後開始忙proposal的壓力......
(10/16 lab meeting要報告啦! Darwin bless me!)
不過就是因為這樣,周末才會更迫切的想要出去走走吧!? ^^"
Time management向來對喵而言不是大問題,
少上點網閒逛,少看點電視/閒書,
唸書時多專注一點("這三頁沒唸完不准離開桌子找水喝"之類的,噗),
找到空檔不讓自己發呆卯起來就是要多吞幾頁paper下去......
我寧願用這樣的方式換點零碎的時間來refuel我的快樂。

言歸正傳,喵哥的朋友Rob前幾次自己出去kayaking的時候,
在Santa Fe River的某一段流域發現了一小群的水獺,
回來後問喵哥和我們有沒有興趣去看看,想當然爾是二話不說的答應囉!
開玩笑,野生水獺耶,我只在動物園看過水獺而已~~


Santa Fe River一景,我說Florida就是水多嘛......
而且大概人口密度低,鄉村地區河流污染並不嚴重,
風景怎麼看都漂亮,不像台灣的大排水溝......(講到這一定要嘆三聲大氣! >"<)


Rob和他女朋友Donna划的Kayak,
喵查奇摩字典是翻譯成愛斯基摩小船......
通常是單人使用,但是也有雙人的,這邊很多人都有買自己的kayak進行水上運動;
今天喵、喵哥和Macheal是租了一艘比較大、可以容納三個人的canoe(獨木舟),
是說重很多,行動也比較不方便......(吃水較深嘛!)
好啦,我知道我是大包袱加200W電燈泡...... Orz

休息時間Rob有借喵喵他的kayak進行初體驗,
只能說有貓差點被水沖走回不來。XD
Donna看著喵喵艱苦萬分的回到岸邊後說
"恩,其實在水流很急的河段一點都不適合初次嘗試kayaking啊!" 囧

看到不少動物,像是烏龜、還有很多的鳥......





但是最重要的當然還是水獺啦!
我們真的有看到喔!
雖然時間不夠讓我們好好觀察牠們,
不過還是夠開心的了~~水獺好可愛~~ XD


在大便的水獺,我也知道照人家上廁所還滿沒禮貌的,
可是只有這種時候牠才會在岸上乖乖給你照相啊~~ XD

這趟沒有照很多照片,畢竟沒有出門很久,
不過還是有些景可以看看,請大家移駕到阿喵的Santa Fe River相簿去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