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是老美的大節日:Thanksgiving感恩節。

老闆除了邀請她的阿兜仔學生們晚上到她家吃感恩節大餐外,
還拉著我們跑了一趟Paynes Prairie進行Bird Watching(笑)。

Paynes Prarie真的是一個開闊、安靜、放空用的好地方,
前前後後加起來阿喵已經到過那裏四次了,
每次都有不同的經驗,而且總是無法不為那裡驚艷。

DSC_0599.JPG 

除了常見的一些鳥種,
喵喵原來想說能看到感恩節當天卻不用擔心被吃掉的自由野火雞就很不錯了,
結果...我們看到了一隻小鹿跟一匹好漂亮的野馬喔!!!

DSC_0525.JPG

DSC_0565.JPG

晚上,巨大的火雞看起來說真的還滿嚇人的...
老闆的三名外籍學生都開開心心的做了自己文化的料理去"貢獻",
結果就是吃的東西一整個太多啊... Orz
喵喵挑戰作了地瓜圓喔!(因為買不到芋頭...囧")
還滿成功的說,就是有點硬,
可能是因為用再來米粉取代糯米粉(Agian,因為買不到)的關係吧~~

DSC_0614.JPG

恩,感恩節嘛,入境隨俗要說些感恩的話(笑)。
感謝喵爸喵媽雖然擔心還是全力支持阿喵出國唸書追逐自己的理想;
感謝眾家親朋好友們不時的打氣、關心跟運送救援物資(還沒運到就是了...),
讓阿喵可以有繼續努力的動力;
感謝喵哥跟Macheal容忍喵喵這枚超大型電燈泡,
是說電燈泡雖然有200W求婚也還是成功了啊;
感謝Pisa, Bambie跟阿三代替喵跟喵哥進行彩衣娛親的"任務";
感謝Katie是個關心學生的好老闆,等待一年是值得的,
有老闆如此,在忙著適應環境、準備實驗的同時真的省了很多後顧之憂;
感謝喵爸喵媽喵哥Macheal及眾家親朋好友們基本上目前都身體健康與平安,
在很多地方很多角落這並不是一件容易的事......;
感謝喵的第一學期終於要過完了,
I think I really survive well~~

感謝世界(以及我深愛的小島)雖然還是如此的混亂,
但是同時還是有很多人在努力要讓這個世界(以及台灣)變的更好,
我們都常常只看到那些讓人沮喪的混亂,
可是不要忘了還有許多人努力的讓希望在轉角綻放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pisacat 的頭像
pisacat

城市漫遊的貓語

pis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留言列表 (3)

發表留言
  • yiwen
  • 做地瓜圓不要用糯米粉或在來米粉啦(雖然粉加太多也是可能因素之ㄧ);我一般都是只用地瓜粉+太白粉,用太白粉就會QQ的,如果美國買不到地瓜粉,就用X米粉加上太白粉試試吧(通常是1:1)。

    粉只要加到可以把地瓜泥拌成團就好啦 ^^
  • yiwen
  • 還有,我要那隻鹿的照片,直接寄到信箱給我好嗎 ^^
  • ok~~

    我是查網路上的食譜的,
    有純糯米粉、純地瓜粉、純太白粉、混合地瓜粉和太白粉這四種作法,
    不過地瓜粉和太白粉這裡都沒有~~(攤手)
    (是可以去東方超市買,不過都沒有標有效期限,用起來會怕怕的。^^")

    pisacat 於 2008/11/30 22:17 回覆

  • yiwen
  • 用在來米粉做的話,因為比較沒有Q度,所以適合做烤丸子(日式串烤丸子)~~~一小包地瓜粉跟太白粉就可以做不少了呢,要不要請你娘過去時帶些補給品(我在聖德科斯有看到「有機太白粉」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