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定要紀錄一下
不然我的肩膀痠痛就沒意義了!!!

今天去了書展
話說一張票三個館都可以逛會讓人有"不逛白不逛"的錯覺
可是一看到二館(漫畫區)前排隊的人頭......
180度急轉彎往一館去
沒辦法    我從來都不是可以忍受缺氧環境的人
(驚!!!新品種狹氧性貓科動物發現!!!)

人是會學習的動物
經過兩年逛大型書展的經驗
喵現在已經學會用冷冷的目光+斬釘截鐵"謝謝!我不需要!"的態度
驅退跟食人魚看到水牛一樣蜂擁而至的推銷員們~~
雖然還是不知道該如何嚇退纏住同行友人的白目先生...... Orz
(我有嘗試上前    只能說    想擋人財路會遭受的怨念是很可怕的!!!)
(去去!!!推銷員走!!!)

是說    今年書展好貴!!!
大多是單本79折    三本75折
不然就是1-5本75折    6本以上69折......
還好我要買的書都集中在城邦書系
可以集多一點換高一點的折扣

敗入物件目錄:
下一站,幸福DVD
窈窕老爸DVD
生活風刺繡小物
商業週刊1001期(上期介紹不丹這期介紹丹麥)
Dr. Tatiana給全球生物的性忠告-性的演化生物學
星星之舟
與狼共存
樂活誌
人生一瞬
玩食
微暈的樹林
我的大英百科狂想曲   

待我慢慢消化完再跟大家報告書評囉!
真是一整個雜食的書單...

另    晃到皇冠那一區的時候
陳亦正在為他的新書"打造花美男"造勢簽名
我只能說    他真的不是我的菜
不過有一堆可愛小妹妹拿著輕薄短小的數位相機狂閃就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