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新學期開始以後就是一路全力衝刺,
瑣瑣碎碎的事情好多, 辦公室跟家裡都放滿也貼滿了便條紙


我當然都還是很努力的在維持一定的生活頻率,
早餐前的氣功, 睡覺前的拉筋伸展, 洗澡後的精油按摩,
有空的話還塗塗抹抹曼荼羅......


可是就是因為瑣碎的事情太多了,
腦袋在身體在做這些事情時依然不停在運轉,
應該要達到的放鬆效果一點都沒有達到...... Orz


要記得去下載備課用的資料,
要記得寄e-mail提醒小朋友們這禮拜有考試&需要解剖用具,
系上的助教聘書還沒下來, 要記得把資料補齊,
要記得去registration center解釋為什麼我不需要交全額學費,
(聘書還沒下來就還沒有助教身分紀錄,於是學校會瘋狂寄信催繳全額學費)
要安排跟speaking class的老師一起看上次教學時錄影的影片並討論,
要唸課程需要討論的article, 
要開始查文獻因為很快較要交出review paper的proposal了,
要記得去買鮪魚罐頭好跟飲用水混合以訓練Meatball使用倉鼠用餵水器喝水,
(牠現在跟我住,晚點才跟牠媽一起去台灣投奔我哥)
要寄包裹, 要......


有時候我連"餵Meatball!"都要寫在便條紙上,不然真的會忘掉餵了沒


腦袋沒放鬆就容易睡不好,
睡不好本來就已經天天面對電腦答啦答啦的肩頸背部肌肉就跟著更緊繃......


今天早上起來就知道糟了,
右側肩胛骨的下緣整個是繃住的, 痛到胸口悶住, 一路往上讓人頭暈......


好死不死Meatball還給我耍吐, 而且我非常確定牠大小姐是故意的!
我這幾個禮拜真的都沒時間陪牠玩, 牠昨天晚上吃飽喝足就已經在那邊"該"了,
我沒理牠, 今天睡醒地毯上就出現了已經乾掉的黃金條, 然後就是嘔吐事件乘以三,
媽啦你大小姐不爽我更不爽好不好! 要不是大家都知道揍貓是沒有用的...... = =+


但是總之今天的課是八點半,
匆匆做了幾個救急的氣功動作感覺好一咪咪以後我還是出門了


然後...然後騎到半路再折回家......
寫mail通知老師們要請假, 然後倒頭睡到十一點再起床,
好好煮頓午餐吃了(難得在煮飯的時候不用煩惱要怎要才能煮一次吃兩頓!!!),
出門去找Elm花精和Frankincense精油(少數兩種麻瓜我可以有效的東西),
到傍晚總算覺得沒有記憶效應的充電完畢~~


如果是以前的我應該會揮著皮鞭強迫自己稱完一天再回家倒地吧?
我畢竟有push to the limit的壞習慣,
學習不逞強的課程到今天總算有一咪咪的進展......


但是如果是需要教書的星期四星期五遇到這種狀況,
我大概還是會稱到學校去......


所以說如果一開始就不要搞到全身緊張還是最理想的啦~~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