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覺新學期開始以後就是一路全力衝刺,
瑣瑣碎碎的事情好多, 辦公室跟家裡都放滿也貼滿了便條紙


我當然都還是很努力的在維持一定的生活頻率,
早餐前的氣功, 睡覺前的拉筋伸展, 洗澡後的精油按摩,
有空的話還塗塗抹抹曼荼羅......


可是就是因為瑣碎的事情太多了,
腦袋在身體在做這些事情時依然不停在運轉,
應該要達到的放鬆效果一點都沒有達到...... Orz


要記得去下載備課用的資料,
要記得寄e-mail提醒小朋友們這禮拜有考試&需要解剖用具,
系上的助教聘書還沒下來, 要記得把資料補齊,
要記得去registration center解釋為什麼我不需要交全額學費,
(聘書還沒下來就還沒有助教身分紀錄,於是學校會瘋狂寄信催繳全額學費)
要安排跟speaking class的老師一起看上次教學時錄影的影片並討論,
要唸課程需要討論的article, 
要開始查文獻因為很快較要交出review paper的proposal了,
要記得去買鮪魚罐頭好跟飲用水混合以訓練Meatball使用倉鼠用餵水器喝水,
(牠現在跟我住,晚點才跟牠媽一起去台灣投奔我哥)
要寄包裹, 要......


有時候我連"餵Meatball!"都要寫在便條紙上,不然真的會忘掉餵了沒


腦袋沒放鬆就容易睡不好,
睡不好本來就已經天天面對電腦答啦答啦的肩頸背部肌肉就跟著更緊繃......


今天早上起來就知道糟了,
右側肩胛骨的下緣整個是繃住的, 痛到胸口悶住, 一路往上讓人頭暈......


好死不死Meatball還給我耍吐, 而且我非常確定牠大小姐是故意的!
我這幾個禮拜真的都沒時間陪牠玩, 牠昨天晚上吃飽喝足就已經在那邊"該"了,
我沒理牠, 今天睡醒地毯上就出現了已經乾掉的黃金條, 然後就是嘔吐事件乘以三,
媽啦你大小姐不爽我更不爽好不好! 要不是大家都知道揍貓是沒有用的...... = =+


但是總之今天的課是八點半,
匆匆做了幾個救急的氣功動作感覺好一咪咪以後我還是出門了


然後...然後騎到半路再折回家......
寫mail通知老師們要請假, 然後倒頭睡到十一點再起床,
好好煮頓午餐吃了(難得在煮飯的時候不用煩惱要怎要才能煮一次吃兩頓!!!),
出門去找Elm花精和Frankincense精油(少數兩種麻瓜我可以有效的東西),
到傍晚總算覺得沒有記憶效應的充電完畢~~


如果是以前的我應該會揮著皮鞭強迫自己稱完一天再回家倒地吧?
我畢竟有push to the limit的壞習慣,
學習不逞強的課程到今天總算有一咪咪的進展......


但是如果是需要教書的星期四星期五遇到這種狀況,
我大概還是會稱到學校去......


所以說如果一開始就不要搞到全身緊張還是最理想的啦~~唉~~

創作者介紹

城市漫遊的貓語

pis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PIXNET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kathycc
  • 嘖嘖
    我很想跟你說我有學會如何不招攬百件事情於一身
    但是我做得很失敗
    part time沒有轉成
    full time雖然課比較少一些
    但是又接了午餐英語DJ的工作
    並請整合Extra Curricular Activities的整合工作
    我我我我我....你當初提醒我的全犯了
    我的application何時才能開始呀?

    我覺得meatball生病時那種焦慮的心情最難受
    然後很多事情就算搞定了
    躺在床上腦袋還是在運轉....that sucks
    你會因為繃緊全身僵硬
    我會因為繃緊腸胃不是
    (唉!就算壓力大時天天吃chipos卻沒有胖起來的命)

    我的建議?
    還是去一趟祕魯吧 XD
    去拜個condor...praying for cosmo power and knowledge
  • 早跟妳說要會say no嘛~~
    沒關係,現在開始學著說也還為期不晚!!!加油!!! XD
    (不然你就只好每年固定充電啦~~)

    要拜Condor不用去祕魯,加州聖地牙哥就有了...
    我滿想去那看一眼所謂的保育成功奇蹟也是真的... ^_^

    pisacat 於 2010/09/17 09:52 回覆

  • lyx
  • 我電腦螢幕上有個行事曆
    課業&實驗大大小小事情都擺在上面
    天天更新然後按表操課
    忙碌了第三年,其實感覺很空虛
    天天都在忙,可是好多東西都像一場空
    想再給自己一年觀察期,最近一直在質疑自己是不是適合走這一行
    我想台大可能很適合妳這種push to the limit的人
    我承認我不太能適應這種生活的style....
  • 我不想老是push to the limit啊~~(抱頭)

    空虛總會有,得想辦法自得其樂哪~~
    當助教也可以無聊唸完講義就好啊,可是找些有的沒的相關的小故事去課堂講,
    讓壓力也很大的小朋友笑笑, 我自己就能很有成就感...
    Paper總是要啃, 遇到那種句子繞來繞去折騰人的,
    開始計算那傢伙到底用了多少一件事到底要用多少子句講才高興,
    然後隔天跟同學一起鞭作者一下, 消消怨氣滿有用的...
    至於實驗啊, ㄟ, 實驗好像就是應該要做起來開心才對?
    抓不到鳥也是很想哭的啊, 然後我就會回家對我的Cardinal玩偶碎碎唸...
    馬來西亞的學姊會跟她的小苗講話, 你也可以跟細胞講話啊!
    對實驗有沒有幫助我不知道, 但是心情會好一點,
    畢竟很多時候跟人講對方也不一定懂啊~~

    pisacat 於 2010/09/25 05:27 回覆

找更多相關文章與討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