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整理完照片就會不想再多寫啥......

Anyway,繼薰衣草森林之旅
喵陪喵爸喵媽趕了一趟阿里山的花季


花很美,開的也不少
問題是再美的風景只要人一多
對我這個恐怕有點輕微人群恐懼症的人來說
要好好"享用"美景會變成一件很大的挑戰


因為,簡單來講,
看到有中年男子硬要在新中橫餵野生獼猴花生跟白吐司
聽到有白目旅行團四點起床看日出硬要大聲嚷嚷
好像每個遊客上阿里山都一定要看日出不能睡到自然醒所以吵不死人
發現有要等火車開進櫻花裡
而不怕死的站在鐵道邊上可能會被擦到之位置的白目攝影師
遇到纏著你推銷四點出發殺到新中橫各景點看日出的煩人拉客司機......
要喵不興起拿起腳架K下去的衝動,
實在是一件很困難的事
嘖,我沒那麼想發展反社會情結啊...... Orz

照鳥照的很開心倒是真的
如果不要給我聽說有人想灑飼料餵鳥好照相我大概會更開心
結論?    結論是台灣的白目真多!!!!!!    再美的風景也會被搞的烏煙瘴氣啊!


至於達娜伊谷的鯝魚
好像瘦身有成了點
沒再那麼努力的向錦鯉看齊了(笑)
也沒再那麼爭先恐後不要臉的向遊客乞食了
不知怎麼改過來的!?    總之算是好現象囉!


然後喵媽看到花很開心
一口氣走了不少路
我只能說    原來櫻花可以當興奮劑用啊! XD
有空應該多帶她上山走走
心情放輕鬆應該對病情也有幫助吧!

最後,沒啥命名創意的人隨便的把相簿稱為花花鳥鳥阿里山
請大家也就隨便看看吧!
不然總不能叫做"頻頻想爆走的阿里山之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