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收到教育部的掛號信,
媽~~我過了啦~~我可以參加面試了~~~~~~(喜極而泣)

雖然有機會面試不等於拿定了獎學金,但是還是很開心!
因為我沒有丟東海生物系的臉!!!
雖然我憲法只有17分(笑),
可是我可以大聲的說那個題目機車到見鬼的生命科學,
我拿了82分(原始分數,加權以後為98.40);
就算我大學四年都是生態鬼,
至少這些年東海的老師們幫我打下的分生基礎,
還是可以讓我在僅唸完2/3本Campbell的情況下那拿到這樣的分數!
VIVA, Department of Biology (not Life Science) of Tunghai!
(生統還是要感謝一下劉姥姥的啦~~)
(雖然分數沒有很好看,甚至還比國文低,)
(可是至少還是有幫助到我啦!)

好,要認真準備面試了,
我會繼續加油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