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愛的貓國Neargo/莫莉薊野/積木文化

這次書是A4大小的耶!
封面四隻超可愛的黃虎斑與黑虎斑,
喔喔~~我要融化了~~~~~
(以上根本就是其他人看到可愛小朋友時的反應。XD)

嘿對,莫莉薊野又回來了,
一樣有各式各樣可愛的貓咪圖畫與故事,
一樣是充滿想像與溫暖的貓國Neargo,
一樣是人、貓、狗所有生物共同生活無憂無慮相互尊重的世界,
真的有這個地中海小國存在的話,
我我我...我現在就去辦移民!!!
(台灣算什麼~~不要了不要了~~整個社會每天只會扒糞攻擊!)

日荷混血兒的作者一慣的用自己的筆,
創造了大概是所有生物都會夢想存在的世界,
沒有"人類至上主義"的作祟,
於是流浪動物不需要躲躲閃閃過著被人家當過街老鼠的生活,
在那裡,流浪是自由的選擇,不是不得不的下場;
"每個生命都是值得尊重的",
如果在現實生活中也能不只是口號,那該有多好?

我說Neargo是愛貓一族無法抗拒的誘惑,
不過也許不僅僅是愛貓一族,
相信生命本身沒有分種類,可以和諧共存的人們,
應該也都會覺得Neargo是無可抗拒的美好夢想吧!?

可惜作夢只能在書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