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恩,我從Florida歸來啦!

由於基本上我是個影像記錄多於文字描述的人,
所以這些天來發生的事請大家到我的相簿去慢慢看吧!
3/1-3/6 + 3/15-3/18的照片,於Gainseville,請按這裡
3/7-3/8前往Kennedy Space Center的照片,請按這裡
最後是3/9-3/14進行鳥類田野調查課程的照片,按這裡

關於大家關心的學校申請問題,
基本上應該是確定拿的到admission了,
只是還在等有沒有什麼funding的好消息;
So, that's it. 我仍需要耐心等待。

其他感想:
1.美國人的聲音表情跟肢體語言真的都很豐富!
2.美國人的外賣食物也真的都很巨大...... Orz,
   在那裡老是成為食物吃不完的浪費小孩!!!
3.美國電視超愛播放xxx馬拉松的,
   我就有一天開心的泡在Project Runway的世界裡。
4.我已經不知道該說美國言論自由的程度是好還是不好了,
   保守派可以著書攻擊自由派(好吧!很像我們的藍綠之爭,勉強可理解),
   演化論跟創造論的書籍並排在"Science"的分類書架上(囧,後者叫科學!?),
   會有受僱於油田公司的"科學家"寫出"Unstoppable Global Warming"這種書,
   來睜眼說瞎話說Global Warming沒那麼嚴重且不可能停止,做什麼都沒有用!!! 
   這樣的書店代表美國人所能得到的資訊將可能是自相矛盾的,
   其中有些資訊搞不好還嚴重錯誤!!!
   還代表有一定部分的民眾非常有可能相信這些鬼話!!!這個社會還真美好!?
5.因為採取"機上不睡覺調時差"的策略,看了不少電影,
    Lions for Lambs(權力風暴)跟Why did I get married?(大陸翻譯:後悔莫及)都滿好看的!
    至於奧斯卡大贏家No Country for Old Men(險路勿近)......
    我個人不喜歡,就這樣!

就這樣,其他請去看喵喵看照片說故事的相簿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