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門/深雪/遠流

我告訴妳,妳就是女神.
妳傾國傾城萬人景仰無所不能.想愛誰便得到誰.石榴裙下屍橫遍野.
宇宙無限,唯命於妳.
                                        --- 深雪   女神門


感覺上呢,就是從"另一半翅膀"之後的Zita回來了.

"死神首曲"和"二姝夢",是這段期間裡最中意的作品了;
只是一個過於宿命(輪迴可以是不斷的學習,但白瓷的堅持應該也可以是沒有錯的吧?),
一個又只能讓人喜歡一半(當然,Tiara還是最愛的女主角).
剩下的,那些個感情太濃烈,掩蓋了除了所謂的愛情以外還該發光發亮的東西.

所以,"女神門"還滿好看的.
並沒有特別喜歡晴雲(真要比,達達芙比較合脾胃),
但是就是不由自主的被貫穿全書的主軸感動.

妳就是妳的命運之神,除了妳,無人能決定妳是誰.
心念一變,全宇宙都在變.地獄是妳創造的,天堂也是妳的創造物,
妳運用妳所創造的路去達成心中的目標.
妳記住,生命不能給妳那些妳以為妳無法得到的;
生命只能給妳一切妳認為妳應得的.

所以,人生從來都是一場創造.

所有成功的人必然愛上自己的願望,一 個人若不愛上渴望的事,
根本不可能會把心願達成.


反正我就是徹頭徹尾的異教徒.

人生本就無常,但是接受不等於放棄或妥協;
路可以慢慢走,看看路邊的風景還無傷大雅.
我接受生命中本就有無法掌握的部分的事實,
但我也堅信我可以創造自己想要的風景.
所以用盡全力的追尋不一定非得碰的滿身是傷,
宿命可以是一時的安慰但不一定是永久的真理.

這樣的追尋,才是我所接受的信仰.
出錯了,也不過就是推到錯的門而已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