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o48於6/14的小小成就:有三個同學碩士畢業啦~~
Congratulations!
(罐頭音效:啪啪啪啪啪啪啪~~)
(宛蓁,我們兩個接下來也要努力挑戰兩年畢業!!!)


(OS:我對不起你們...我忘了調曝補了...... Orz)

然後啊,某人被選進憲兵啦~~
據說以後會在士林出沒,要去亂的自己記一下啊!

話說今天也看到了很久不見的陳老大、方方土跟柔安,
辛苦啦辛苦啦~~這種天氣還從台北下來~~(拍)

最後,那個高喊我一定要成功的阿宅,
我等你明年來Florida玩嘿!
小王的春訓在Tampa等你的啦~~


更多照片請移駕我的相簿,謝謝~~(是說也沒幾張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