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默默的消失了一陣時間,
Sorry,我真的很忙...... Orz

恭喜一下考上台大研究所、東海T.A.的兩位同學~~
至少接下來一陣子可以不用太煩惱所謂茫茫然的未來囉!(笑)
人生嘛,意外很多,可以稍微有個定點站穩一下,
暫時不用繼續漂浮,我想是很值得開心的事的啦!

也恭喜申請上University of Texas, Dallas的學妹~~
雖然是個分生鬼的系所,學姐我還是非常為你開心的啦!
是說Texas離Florida有點遠,就...MSN聯絡吧...... XD

剩一個月多啦!

瑣瑣碎碎忙碌的事情很多:
等I-20、寫mail去催I-20、
拿到I-20上網繳SEVIS fee、
去郵局匯錢給搶人的AIT、
繳了錢再線上填表預約美簽面試時間、
(感謝兩位讓我用來"證明身分"的好友無私的提供私人資料借我填!)
照相(第一次遇到要求貼5乘5的大頭照的!)、
搞定健保的英文在保證明(誰叫我的病史太輝煌!)、
檢視準備要帶出去的東西、
(書很重所以必須限量選擇,)
(必備的教科書就算了,閒書真的超難抉擇的!)
(不帶?那我大概一個月就會想衝到大城市中國城買書了!)
處理疫苗接種、
(有痛到! 然後小時候打的卡介苗效力還在,)
(導致肺結核皮膚測試成陽性,得再多付胸部X光的錢! = =")
卯起來上西班牙文課好在出去錢把點數用光、
@#$%^^&*(..........  oRZ

學妹說她很緊張,
我倒是還好,
對於唸書這檔子事我還有可以做好的自信,
對於一個人生活照顧好自己這回事我也還有可以應付的過去的把握。

但是這當然不代表我沒有任何的恐懼或遲疑,
我還是有我所害怕的事情。

兩年的時間,我花了很多部份在探索自己,
看到了自己的那些短絀,學著增加自己的彈性並放慢自己的腳步;
當生活又回到需要"勇往直前向前衝"的時候,
會不會,這兩年所架構出來的從容,
會在短時間內瓦解,然後我又回到那隻會橫衝直撞,
碰傷自己然後有時候也踩傷別人的傘蜥蜴?
對於要維持自己好不容易建立出來的些微彈性與take it easy的態度這檔事,
我沒有自信,也沒有把握。

也許我應該寫個Hakuna Matata的牌子,
放在我在那邊的書桌正上方? XD

未來本身並不可怕,是那些對自己的不確定在讓人害怕,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