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時差關係,喵喵這次的生日從台灣時間算到美國時間,
將會有36小時之久~~ XD

時屆期末,要忙的事太多,無法大肆慶祝(反正也不吻合我低調的個性...哈...),
今晚應該就簡單的吃吃飯看場電影就算了吧!
(我們要去看新卡通片"Bolt"喔!不知道台灣翻譯成什麼???)

感謝以各種方式送上祝福的大家~
(姚,你真是太厲害了!卡片是"準時"30號抵達我信箱的耶!)

話說這"一歲"還真是多事的一年,
不管是整個大環境還是我自己的小宇宙,
都有許多讓人感慨、反思,與成長的機會。
喵喵慢慢看到了自己的一些正向的改變,
也看到了一些大概是一輩子都改不了的地方;
Anyway,昂首闊步認認真真的過日子還是我每天每天最重要的目標囉~~

生日願望:
1.大家身體健康、平安
2.世界不要再亂了!不然至少希望可以看到更多人一起努力讓明天更好!
3.留給我自己囉~~

最後,麻煩各位點閱以下的引用,
我知道整個大環境是"歹年冬",
該格主提供的資料相當詳細,
有錢出錢,沒錢出力、出物資也都是可以的......
自己行有餘力的同時,不管那個"力"有多麼小,
都是某種程度上可以幫助別人的,
喵喵一直都是個擁有internal control of locus的人,
希望大家也都能這樣相信!!!

本文引用自 z121815 - 資援孩子 過日子(1127更新Ptt公益板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