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回來跑了不少地方......
但是因為時間壓縮的相當忙碌,
所以請容懶人喵一次解決四本相簿的小介紹吧!!!

先是六月中陪喵媽去了一趟溪頭(要看照片請按我),很久沒去的地方啦!
現在從台中過去還真快,只要一個半鐘頭就到了說!
走了大半個園區,上了傳說中的空中走廊(心得就..."真是個毫無意義的噱頭啊..."),
看到了一樣在垃圾堆中活動的藪鳥和金翼白眉,
我還是比較適應長在山上的森林啊~~涼爽沒蚊蟲!!!
(佛羅里達的森林都長在平地......)

六月底同學會,看到許多好久不見的同學們很開心!
然後也上台北拜訪了喵爸家的大姑姑和喵媽家的姑奶奶~~
之後也南下了一趟回喵爸老家佳里跟大阿伯打了聲招呼,
看見長輩們身體都不錯真好!
(順便不停練習用台語把喵哥賣掉: 哥哥明年結婚姑姑/姑奶奶/阿伯要來喔! XDXD)

然後七月初跑了一趟惠蓀林場(要看照片請按我),
現在正是鐵炮百合盛開的季節,
一朵一朵在路邊的潔白喇叭相當的給它賞心悅目;
還很神奇的遇見了現在在成大做助理的君偉學長,
Alpha學弟現在在同間實驗室唸碩士,君偉學長幫忙他抓蝙蝠中......
我該說世界真小嗎? ^_^"

然後上週末跟阿扁、魚&ZM去了一趟基隆(要看照片請按我),
夏天果然還是該去海邊的!
太陽超大,天氣超好,風景怎麼照都漂亮,
辛苦了我們幾隻旅人,三個分生鬼通通曬成紅通通的蝦子,
只有喵喵一隻默默的直接變黑省略掉變紅的步驟...... 囧"
只能說Gainesville的太陽讓阿喵訓練有素了吧!?
當天晚上四個嚴重曬傷的傢伙跟小眼和大頭吃了頓晚餐,
只能捉專業樓管小姐的制服非常有混淆視聽的效果啊!
站在街角等我們的大頭喵喵一整個差點無視的說!!

隔天中午和姐姐阿姨們有約,
所以早上趁機跑了一趟植物園&中正紀念堂的"魂牽雪域半世紀"特展,
(還是一樣,要看照片請按我)
現在荷花正開的很漂亮喔!!!

本週末喵喵就要滾回去唸書啦~~
這陣子收藏的記憶應該可以給喵再撐上一年的動力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