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學一週半,忙碌到一種生活瀕臨脫軌著狀態,
我還在努力把秩序抓回來中。

開學前大量的野外實驗,
貓貓擁有了非常多時間和自己相處,
我發現其實我變了很多。

自己一個人生活的日子,
某種程度的給了我勇氣去對自己的感受誠實一點,
我學會了如何跟自己的黑暗和鑽牛角尖相處,並懂得感激自己的美好。

改變的發生常常是不知不覺的,
那種"驀然回首,那人卻在燈火闌珊處"的說法這種時候異常的貼切,
我哀悼自己失去的,也擁抱自己新生成的,
不管是那些相信與肯定,還是那些脆弱與迷惘,我一個人,看著我自己。

有時候會發現孤單像巨大的蜘蛛網一樣在陰影處慢慢張結,
有時候又會覺得,能夠只有一個人,真好。

自己走到的結果,自己概括承受。

Transformation的時間早就到了。
我們都在慢慢的跟自己的青澀告別,
然後成長為一個大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