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真的    我的攝影器材擴張的很快
經濟許可的情況下    能弄到的都會想拿來玩玩
(當然要感謝同學們二手器材的大力相助)

我想我還不算正格的在"玩攝影"
除了口耳相傳的經驗指導
(Again  感謝同好同學們的大力相助)
剩下的都是看書看書再看書自修來的
也不會有什麼特意出去就只是為了照照相的行徑
通常都是"順便順便"而已
(當然    鳥類攝影例外)

一開始就只是想做個紀錄而已
想把看到的瞬間感動加以凍結留存
只是一旦開始摸這些個相機鏡頭
高手們的相片看久了
心嚮往之  手也就癢了
對於口述或訴諸文字的技巧手法
忍不住就會想跟著試試看是也

於是    攝影於我    
從100%的紀錄慢慢轉變為80%的紀錄與20%的創作
我慢慢的不只是想要紀錄下眼睛所看到的
也想創作出一般角度觀看下也許不會特別注意到的樣子
從什麼時候開始的呢?
我不知道    
我現在只明白    還差的遠呢!    還有得學呢!

難怪說這是一條不歸路啊...
看來是往宅女邁進了一大步啊...(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