忙碌依舊,不過開始期待六月可以回家的時光(笑),
記錄幾件小小的生活見聞。

之ㄧ、Spring Garden Festival

春綠了,Gainesville的庭園裡熱鬧了起來,
好朋友嗡嗡嗡每天忙碌的阿喵房屋前的杜鵑花叢裡穿梭;
Kanapaha Garden舉辦了為時兩天的Spring Garden Festival,
喵老闆Katie還協助了其中的一場講座,
所以囉! Spring Break根本沒有休息到的喵拖著喵哥跟Machel跑了一趟Kanapaha Garden。
(結果那個春假去HAWAII開心參加conference的傢伙根本沒耐心陪喵喵到最後!!!)
(最後只好讓他跟Machel先走,喵喵自己走路+坐公車回家...)
(有事就早點說啊,到了現場才說是怎樣? = =+)
總之哩,又照了一些哩哩扣扣的照片~~
請大家按這裡去慢慢的觀賞吧! (Again,小朋友很多... XD)

之二、電視兒童

寫不完的作業唸不完的書,
天天下課就回家幹活當宅女(同時努力不讓自己變成魚干女),
於是忙碌一天到最後的娛樂就剩看電視,
美國真是實境節目和犯罪影集的天堂啊!!!

CSI三家店(Las Vegas, New York和Miami)都在最新季撥放中,
超前台灣進度看的很爽;
來這裡以後新跟上的NCIS, Without a Trace, The 11th Hour, The Mentalist,
有一搭沒一搭的看單集也可以看的很開心;
最新開發的是FOX的新影集Lie to Me,超好看的,
在講認知心理學家團隊協助FBI等,
利用顏面表情變化來判斷嫌疑犯說謊與否的認知心理學故事,
喵喵大推啊!!!台灣應該租的到影集,有興趣的人可以去看看囉!

American Idol的Season 8開始了,
加上最新一季的Dacing with the Stars,
以及Survivor(這季在巴西高原上進行)跟The Amazing Race,
我愛實境節目啊!!!怎麼可以抓馬的那麼真實啊!!!!!! XDXD
(說到這,聽說新一季的American's Next Top Model開始試鏡了~~)

之三、書蠹俱樂部

圖書館很好用,這是真的,
你可以上網去看預定要進的新書,然後可以預約,
當然熱門書一定是要進來的消息一公布就有一堆人餓虎撲羊,
不過對喵這種反正英文書目前都一樣一視同仁慢慢吃就好的人來說,
挑些看起來好玩的就是了,不用跟大家擠破頭搶書(笑)。

另外就是,喵喵發現了一個交換書的網站Swaptree
創立的人真是窮學生的救星!!!
建立了你想要的書跟你有的書的目錄以後,
線上系統會幫你核對資料來找人交換那些書,
接下來你要做的事就是用小小的郵資把要交換的書換出去就可以啦~~
買一本書最少七塊起跳,寄一本書通常在五塊以下,很划算吧! XD
(而且不一定是一對一的雙向交流喔!)
(有可能是你有A要的書,A有B要的書,B有你要的書,那就可以三向交換!)

總之,喵喵開開心心利用Swaptree的把從學姐哪裡接收的一堆fantasy novel換掉了,
其中包含了Twilight,
沒辦法,這套書我利用圖書館追到第四集差點吐血,
男女主角性格扭曲的程度讓我嚴重懷疑作者寫作到最後是精神分裂的是不,
只能說沒有傻傻的用自己的錢買是正確的選擇,換掉我一點都不心疼啊!

換來的書其中有一本Little House on the Prarie,
那到書的時候喵喵開心的大叫,
"大草原上的小木屋"是喵喵小時候在拇指文庫裡最愛的幾本書之ㄧ啊!(淚)
回味童年最愛的書真是一件開心的事。
(另外幾本是"查理與巧克力工廠"、"紅色羊齒草的故鄉",以及一個關於三角龍恐龍蛋的故事)
(除了拇指文庫,紐柏瑞金銀銅牌獎系列也是喵喵的童年啊!!!)

另外,我已經是Book A Million連鎖書店的會員了(默)。

我承認我是重度書蟲,沒藥救的那種.......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