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C_9437.jpg 

Omi是我認識的第一隻雪貂。

她是喵哥的朋友Rob收養的流浪雪貂,
原本跟Sluggo相親相愛的住一起,
後來Sluggo長眠於香蕉樹下了,
Omi成為我們大家捧在手裡的獨生小公主(笑)。

剛來美國唸書的時候常常很想家裡的貓(現在也是),
Omi在那樣的時刻裡給了我很多安慰。

她會跳著要抓你用線耍弄的藍色大蜘蛛,
會在你開門走進她家的時候跑到你腳邊嗅啊嗅的。
她喜歡擁有我們的attention,常常會在我們聚會時偷偷冒出來打招呼。
她最喜歡的絨毛玩具是一隻陪了她好久、眼睛掉了一只的藍色兔子,
後來我們暱稱這位皇室成員為Bunny-fo-fo。
她跟Donna養的狗狗Marino是很微妙的好朋友,
每次都懂得偷襲Marino毛茸茸的大腳、還會偷Marino的狗飼料去藏起來,
然後你就會看到一隻不知所措的狗(笑)。

Omi對這個世界總是充滿了好奇,
也總是帶著大無畏的精神在四處探索。
大家到Rob家時丟在地板上的背包袋子都是她冒險的好去處;
秋天的時候Rob會收集落葉放在那種小朋友用的吹氣塑膠游泳池裡,
Omi就開開心心的在裡面翻滾"潛水"。

掰掰,Omi,我很高興最後還能跟妳說一聲再見。
希望妳去的地方,讓你有吃不完的紅色肉桂軟糖,
讓你有可以再拖著Bunny-fo-fo到處跑的精力,
讓我做給你的有點硬的毛線睡袋更好躺更好鑽,
最好還有好多好多Marino的毛毛腳給妳玩...

我昨天忙著哭,只來得及說掰掰,
不過我想我忘了講的妳也都知道......
I love you, and thank you for all the memories you gave to m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