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子生態學"從各方面來看都是很重的一門課

一週要唸完兩本課本的一個章節
(也就是total有兩個chapter要唸)
還有一篇review paper跟一篇original paper
課本的部份    每個章節要提出五個問題    一週共有十個問題
review paper要提出3-5個問題
original paper要寫一篇critique(假說是啥?做了什麼來驗證?合理嗎?...)
然後也要想3-5個問題來問
當然    所有的研讀材料都是英文的
(有點廢話    畢竟是研究所的課啊~~)

加上行為生態學    每週唸完一章節並回答老師提出的7-10個問題

以教主大人的說法就是"札札實實的訓練"
可以藉此提升咱們的"競爭力"...... Orz

自知跟大家比起來我沒啥資格哀嚎
畢竟我沒有自己的實驗要顧
而且看起來似乎好像也許應該是辭職成功了
所以    恩 還是不要亂叫好了(笑)

何況    仔細想想    這樣的量如果我無法在期限內看完的話
真的有研究所唸然後出去了的話    應該也會在當地死的很慘......
結論: 這是要努力挑戰極限的一學期囉~~拼囉~~(煙)

我相信哪天我回頭看
應該會感謝東海這群不知該說有人性還是沒人性的老師們的(大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