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用懷疑發文時間,
大概最近精神壓力到了一個極限,
所以要馬失眠要馬睡不好,
我活該。

像昨天,寫mail問UMSL,
得到的答案很鬼打牆,
國際學生服務中心說資料轉到生物系了,
生物系說資料應該還卡到轉遞過程的某處,
他們都說他們會確認處理,然後再次知會。
後果是有人躺在床上睜大眼,
熊熊跳起來翻箱倒櫃找Fedex的收據、
ETS寄送GRE、TOEFL成績的收據...... blah blah
想說要是真的鬼打牆就寄收據過去證明不是我的問題。
三更半夜翻箱倒櫃,
我承認我很像神經病......

我不是擅長等待的人,
我習慣悶著頭往前衝;
等撞到頭破血流才稍稍停下來,喘口氣,再往前繼續走,
我猜我的生活煞車檔大概當機頗久了。
這是優點也是缺點,
能改掉1/2就很了不起了,
要是像喵媽希望的那樣完完全全調整好,
那喵也都不喵了吧!(笑)

Anyway,這回真是吃足苦頭了。
自認應該(喔不,恐怕有20%"一定"的成分)可以順利申請到研究所,
然後迅速的被其中一間打回票,無交代理由的。
我太相信自己堅持的夢想與其他東西了,
"一定"、"絕對"、"100%"要怎樣怎樣......
後果是因為沒有先想好所以搞到一整個退路在哪都不知道的局面。
還是我活該。

我沒有辦法靜下來等待剩下的、不明的答案,
因為不少人接到通知了,
因為有全部被退貨的例子了,
因為眼中所看到的你們背影看起來好遠了,
因為還沒準備好面對最壞結果下自己搞出來的茫然,
因為.......

總之都是活該,
很像那顆在沙鍋裡要爆不爆的栗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