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內文有雷,還沒看CSI LV本店 7*04然後又不想破壞看戲心情者勿入)

原來今天早上心情是一整個糟的,
收到了WEC Department的Professor的回信,
大意是說:我的推薦信很好、成績很好、GRE也只有verbal部分差了一點點,
可是還是可能沒辦法收我。
Why? 因為沒錢。他們系上規定要有funding才能收學生,
就算喵爸已經說供我唸完第一年沒錢領也沒關係、就算喵哥有叫喵要強調這一點,
Professor說系上規定如此,雖然她很想收我,
(她鼓勵我明年再接再厲,而且會把我列為幫找經費的第一優先...)
可是如果沒有任何一個拿到funding的人放棄機會的話,
我就沒機會了,然後這樣的機會很小...(廢話,有錢拿誰會放棄?)
所以? 我也不知道,總不能要大家幫我集氣求某人放棄SNRE的fellowship的機會吧?
我覺得我已經不知道怎麼去相信自己了......

Anyway,很差的心情看到PTT的CSI版有好一點。

放個雷,
LV本店昨晚第七季第四集劇情是說,
LV出現一群變裝到處圍毆為樂的神經病,
Greg於前往辦案途中目擊有人被圍毆,
請求支援後閃大燈按喇叭想趕走那群神經病,
還撞倒其中一個神經病,
結果被其他神經病從後方攻擊公務車,
把Greg從車上扯下來圍毆他......
看到Greg被揍還不忘抓傷主事者,
然後Sara趕到現場,被揍到眼睛都張不開的Greg
還交待Sara要記得從他指甲底下採證、
還有背心上的口水沫 & 被擦撞的公務車的烤漆痕也都努力交待的樣子,
受傷不忘辦案! Greg你是真男人!!!
心疼啊~~ 最近幾季本店分店CSI探員受傷死亡的比列越來越高哩?
編劇千萬不要跟台灣的X立的編劇看齊啊!!!

總之,最後結果當然是抓到了,
神經病說他們是在開Party,名為"嚇嚇觀光客"的Party... Orz
一群神經病只有一個成年,
(附帶一提,是小甜甜布蘭妮的前夫客串的)
(在還沒查出是他前他還去了Warrick & Nick的採證現場亂吠)
(被Nicky揍了一拳,爽!!!)
其他都Under 18...... 
Warrick說他還真想見見這些孩子的父母啊......

說真的,這種事情在現實生活中也越來越常見啊!
昨天還前天的中國時報吧!
說美國學者調查發現他們的青少年有越來越自我中心的情形,
社會過於強調個人主義的同時,
青少年越還越習於相信自己是獨一無二的、然後別人什麼也不是...
之前英國不是有什麼鬼"巴巴樂"的例子嗎?
由一群年輕人帶著照相手機,突如其來的突襲路人賞人耳光,
然後拍下攻擊時的畫面與被打的人的反應,
引起英國教育當局的重視。
台灣社會也越來越強調個人化,看看我們週遭的孩子們,
有多少是真的還懂的去為周邊的人想想的?
(恩,聖誕茶會事件就是很好的例子啊......)
再加上少子化,家長對孩子愛若珍寶,
所有要求無不百依百順的實踐,
出了問題都是學校的錯、都是人家的小孩帶壞自己的小孩,
也不想想自己的教養方式有多大的漏洞,
難怪現在老師越來越難當。
"愛"的教育不是"溺愛"的教育,
面對"天下無自己孩子之不是"的父母,
我想連朱朱跟史英(人本創辦者)都只能徒呼無奈吧!

天下雜誌有篇"別當直升機父母",在此與大家分享。

唔,扯遠了,我不是因為這麼沉重的議題心情變好一點的...
主要是因為看到下面兩篇文忍不住笑出來低~~

有版友說,當MI的Horatio遇到底下的人發生Greg事件的反應會是:
1。打電話叫警察                                                                             
2。開大燈閃人並且衝過來                                                                               
3。雙手叉腰慢動作開門走下悍馬                                                                               
4。歪頭執槍掃射所有嫌犯,每個神經病都抱著手腳縮在地上哎喲喂呀
      (喵補充:走到主事者旁邊,拿下墨鏡瞪他)
5。主事者撂狠話,Horatio(喵補充:帶回墨鏡)用三個字以內的回答嗆回去

又有版友說,那當NY的Mac堵到這樣的事的反應會是:
1。打電話叫警察                                                                             
2。開大燈閃人並且衝過來
3。下車衝往現場
4。槍都省了直接用拳腳外加過肩摔,
      每個神經病再次抱著手腳縮在地上哎喲喂呀
5。帶頭者如果撂狠話,Mac應該會一拳把他打到十幾公尺以外 XD

好險還有CSI,
不然已經夠爛的心情恐怕會因為天氣加強因素更加爛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isaca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